close

  喵咪跟我一樣牙齒不好,前一陣子又送去洗牙,與上一次剛好相隔一年。他現在每年必須定期清洗一次,以避免牙齦發炎的狀況再次發生。而那麼剛好這段期間自己也正在看牙醫>_<,知道牙齒治療過程的不適,更心疼明明知道他最害怕上醫院卻必需一再帶他站上那冰冷的診療台,眼睜睜看著他從一路發抖到入院後嚇到四肢癱軟直到注射麻醉針後漸漸失去意識,而我卻只能不停地在旁安撫他...。天知道我多麼希望自己能代替他承受這苦。

DSC03164p.jpg

DSC03168p.jpg

  所以今天趁有折扣,買了muscat這款貓跳台給他作玩具當成鼓勵。怎知...,在我組裝完成後他卻一點興趣都沒有,連上前去聞都不聞一下,倒是朝著他一向很有興趣的紙箱子前去磨蹭了幾下@@。ㄜ...,沒關係!先收起來,等到秋天時再拿出來讓他們培養感情。(OS.有時候送給別人自己覺得非常適合對方的禮物,未必對方會喜歡。又是個一廂情願的想法呀!)

DSC02564p.jpg

  非常感謝有李醫師夫婦為喵咪的健康把關,過去他們為他解決了不少大小病痛,對他們的感謝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