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並不挑茶喝,也沒什麼研究,所以人家買什麼就泡什麼...

 我不喜歡喝白開水,特別是在冬天裡,所以幾乎把茶(還有咖啡)當開水喝....

 I know, I know. 真是壞習慣,一點都不健康....,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習喔!

 綠碧茶園的蓮花茶,是上星期VIP會員免費的兌換禮,茶包一打開就聞到一股幽香,是乾燥的蓮花花瓣和綠茶;過去倒是沒喝過蓮花茶,只曉得蓮花的香氣十足清甜,沒想到烘乾處理過後和綠茶在一起竟能激盪出火花!!去查了查蓮花茶的功效:能和血氣、除酸去濕、驅風、清醒,對於尿酸過高、高血壓、憂鬱、胃酸過多不適者特別有幫助,而且特別適合夏日,有助於讓人心生歡喜,清除心煩氣燥,亦可養神,對於愛美的女生更可助氣色美麗。真的有那麼多功效嗎...?反正喝了就是了。

 蓮花可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全身上下都可以利用。

 所以.....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