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吼吼~~就是這個嚕!
Homer老爸追逐的甜甜圈--芒果草莓優格波堤!!!
 
 
 
 
超喜歡辛普森家庭的
 還記得在大學聯考前幾天
大家在補習班裡拚命地k書時
只有我在為獲得即將拆除的大樓教室牆壁作為大畫布滿心歡喜著
之後開心地用粉筆畫了滿室的辛普森家族
呵呵...也難怪試要考不好了>_<

ClickToVisitTheMovieSite

PART 2

電影版辛普森有醜化印度人之嫌  被批歧視

 向來擅長反射美國社會文化的卡通辛普森,電影版即將上映。美國的超商7-11特地進行大型的配合行銷活動,但是這項活動,卻被部份的印度裔美國民眾質疑有種族歧視之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在即將上映的辛普森家庭電影版中,有這麼一位貪心又沒職業道德的印度裔超商老闆,即使熱狗不小心掉在地上,還是照樣撿起來賣。辛普森家庭電影版中有一段,印度裔的超商老闆阿普說:「它(熱狗)的皮有點兒硬,還有髒東西,還是賣掉好了。」

 

  隨著電影即將在全美上映,美國的7-11加入了行銷活動,要把超商弄得跟電影裡那個貪心老闆開的便利商店一模一樣,但是卻有印度裔美國民眾覺得這有醜化印度人的嫌疑。印裔美籍居民梅尼許維傑說,「他是對印度裔美國人的刻板印象、種族歧視的諷刺,透過7-11的促銷第一次進入真實的世界。」

 

 就有一位超商老闆是印度裔,對這項聯合行銷活動很反感,然而正如辛普森卡通所呈現,美國大多數的超商是由印度裔經營,來自印度的夏杜里就在曼哈頓開便利商店,他和其他的同僚還勸大家,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嚴重。

 

 CNN記者:所以你一點兒都不覺得有歧視?超商老闆夏杜里:都是在開玩笑,好玩啦,是卡通。夏杜里:一點兒都不,這一點兒都沒有歧視。

 

 透過聯合行銷,超商的業績三級跳,而7-11的總公司也說,並沒有強迫每一家分店都要加入這一項行銷活動,而且卡通只為搏君一笑,大家何不放下不愉快,跟著辛普森一起吃甜甜圈開懷大笑。

 

[取材自7/12ETtoday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