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三個月又過去了,上個星期大夥兒們為阿超慶生。相信當過兵的男生都能體會和同袍之間那份特殊的革命情感,我們,也是一樣的:-,雖然各自有自己的嗜好和不同的工作及生活環境,但是有過過去那段同甘共苦的日子,讓彼此的感情至今仍緊緊相繫。

DSC00422ss.jpg

(二)

 偶然間在報紙上看見"蝶藝翩翩暨生態彩藝展",才知道台北有這間天使美術館;一方面因為喜歡生態彩藝,另一方面則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前往。

 天使美術館座落在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旁,有兩個小小的展覽館,規模並不大,所以展示的作品並沒有如預期的來得多,而且該館並不是純綷的展示性質,還包括了展品的販售及周邊商品的設計開發,所以氣氛裡多了份隨性,館裡還有五隻館貓,在你欣賞作品的同時,可以邊逗弄和人十分親近的貓咪,煞是輕鬆。

 配合了這次展出,舉辦了多項教學及活動,相信會讓參加的人滿載而歸。欲獲得詳細資訊請至天使美術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