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一萬一萬二....,如此價位的音樂會門票實在令人下不了手線

 為了沒買到較好價位的門票這件事,讓我心情沮喪到足以影響生活有好一段時間了,昨天仔細想想,再這樣下去搞不好真的要得憂鬱症,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才對;也許,它的確是我期待了許久的,就算是指揮是小澤征爾,就算是演出的是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就算是劇碼只是音樂會形式的討喜的費加洛婚禮,都不該將之視得過重.....,啊..>O<'..我在騙我自己.....

 好吧!簡達,那我就乖乖地在家裡看自己的DVD就好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