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950片小美人魚拼圖終於在端午假期時完成了!!!

 當還在前一個工作時,發現自己喜歡玩拼圖的,當初純粹只是為了消遣,以和白天時的忙碌均衡一下。非常多人問我:『妳的工作很忙嗎?』我總是回答:『很忙。』但怎麼忙,真的得同行人才能瞭解。忙到每天即使是一、兩點才休息,一定堅持花一個半鐘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來證明自己真的存在,其它忙到凌晨三、四點,清晨五、六點又必需爬起來,甚至幾天不能睡,還有一個半月沒踏出過工作單位大門的狀況,那就不用說了;所以半個小時閱讀課外讀物、半個小時讀英文、半個小時寫篇書法偶爾拼幾片拼圖,對我而言份外重要,這是一天中唯一和自己獨處的時間,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讓整天動不停的腦袋瓜及手、腳沈靜下來,同時找回自我存在的價值,拼圖的興趣就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產生的。

 今天拼一點,哪天又拼一點,到現在每幅千片拼圖仍會花上我一段時間才會完成(放到積灰塵>.<),完成後接著又會想向下一幅挑戰,這就是中了拼圖的癮吧!我想每個人沈醉在自己的興趣時都是一樣的。下個月,我要向小熊維尼拼圖邁進嘍!不過不知道這回又要到何年何月才會完成它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