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學業,休息了一段時間,好友S決定回台灣發展。

 大學畢業後,因著家族企業台灣版圖的關閉,所以S也跟著回新加坡,之後除了偶爾回台灣,其它時間她繼續忙著學業,終於,努力換得了最甜美的果實,現在她頂著牛津大學博士的閃亮光環,是我們朋友中最驕傲的。

 久聞劍橋牛津的博士非常難取得(為什麼知道呢?因為我也曾經有過留學夢'_'),努力個八年十年甚至拿不到的人是常見的,S將二十幾三十的歲月全奉獻給了研究,當朋友們都正在努力工作賺錢時。她告訴我,在畢業前夕她曾問自己,為什麼花這麼多的時間在這個地方?這樣大的付出值得嗎?身邊的朋友們都早已累積多年的工作經驗而她卻還沒起步....;繼續喝了口咖啡,放下了杯子,她說:現在,她非常肯定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摺耳貓baby,是S姐姐家母貓生的,兩星期大,準備要送有心人,雖然已經先跟她預約了,但是家人那關意見多多,真想再來個先斬後奏....;養貓的人都知道,機器貓小叮噹是什麼貓呢?就是摺耳貓嚕^^,好想養喔....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