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andy是很好的小學同學。基本上,我們住得非常近,兩家相距不到五分鐘路程,但因為彼此時間不同,所以,想要約出去聚聚,還真不容易。如此更顯得每次碰面的彌足珍貴

 中午,我們在中山北路巷弄內的稻禾烏龍麵用餐(五月在信義誠品會有第二家分店開幕)。整齊潔淨的日式庭園造景吸引人的目光,我們很自然地就走進去了

DSC08586

 我們倆不約而同地點了湯咖哩,另外單點一道小菜

 日本師傅手工現做QQ的烏龍麵,還有這湯頭...,這烏龍麵真是好吃呀((驚艷))!!

DSC08583

 這裡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在出店門口處放了一尊銅鐘,叫<好吃鐘>,如果客人覺得好吃的話,可以敲一下,表示對所有服務人員的肯定,每當有鐘響,店內所有工作人員會齊聲以日文回應,感謝客人的讚美難怪在吃麵時老聽到不知道哪裡傳來的此起彼落的鐘聲呀!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