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09p

 今天收到好友隆子寄來的禮物,開心極了。x1pbhY6ku2Zwe4ILD6FU9aQunmfIVaFrfsK_cQmnL6e-_XB1VbKby1tIz55z8VMukpmwtx-ud4gPq_ygOj6EyY3h_2WkYq1AGiQF9J2mnEt11akkMtKC_ABxwk_9w6PVab9EzoGQP5kAzsQMZhazy

 「日本女生人手一包Samatha Thavasa包,已尉為風潮!我也有它們的包包。而這個品牌還下分許多支系,這Petit Choice支系的皮夾,是在確認過台灣沒有設櫃後,特地到西武百貨選購的。...」好友在電話彼端熱烈地向我解說著。

 

 大嬸我也是包包控、鞋子控><,收到這麼讚的禮物,啟止是開心兩個字可形容,可是連走路都在跳躍著呢!但是,非常不好意思讓人家這麼破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