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7pp.jpg  

 近來因著各種不同的原因,前往淡水的次數極頻繁;最近的一次不為其它,就是特地去啖小吃。但忘了不應該挑在假日,人擠人,擠死人吶!

 早早我就做好準備,把胃騰出空間(摩拳擦掌樣)。沿路享用了炭烤臭豆腐好吃大熱狗大腸包小腸飛魚卵香腸好吃土耳其布丁好吃海綿寶寶雞蛋糕必買炸芋頭榴槤好吃晴光紅豆餅必買,喝了杯大杯星巴克焦糖瑪其朶。不過醬卻只有小滿足,因為如果能每樣都嚐到,那該有多美好...貪心><

 土耳其冰淇淋吃過,就是那個為了吃一隻冰每次都要先被老闆玩弄一番才拿得到甜筒的冰淇淋><,但土耳其米布丁是第一次吃到,不知道是不是賣冰淇淋那攤老闆的同鄉被招徠來一起做生意的。

DSC06921p.jpg 

 很新奇!原以為是摻了米漿下去做的布丁叫米布丁。舀一口,竟然吃到米粒!

DSC06926p.jpg  

 蠻好吃的!很合口味,令人驚艷!不知道是加鮮奶油還是cream cheese,濃郁的奶香有畫龍點晴的作用。可以試看看喔!

DSC06924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