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12m.jpg

 ㄟˊ?走錯地方了嗎?怎麼會走到人家的喜宴會場?咦~~是張正傑和廖皎含沒錯呀!

 原來,是風趣又創意多的大提家張正傑的點子,要在節目終了時為聽眾親自送上他自維也納帶回的神秘小禮物^^。呼應整場音樂會的主題<維也納的氣質>,要我們用聽的,同時也用嚐的,完全濡沐在維也納的風情裡。只有台北場的聽眾才有哦!

DSC06305m.jpg

DSC06307m.jpg

DSC06308p.jpg

 謝謝你以及廖皎含兩個鐘頭的時間帶我們跨越時空!那首創作曲<<我的小寶貝>>真的非常動人,既使不曾為人母的我每次聆聽心頭都會湧起一股暖意,感受到父母對子女的那份殷殷期盼及無限愛意。

DSC06315m.jpg

 張正傑目前旅居維也納。之前早有耳聞,這次他從維也納回來提了兩大箱莫札特巧克力準備要送給聽眾朋友們,但沒想到他如此用心,他可是特地從維也納坐車到薩爾斯堡,去買最original的這家藍標莫札特巧克力送給大家。喔~~真是窩心~

DSC06338m.jpg

 巧克力入口即化,我的心也跟著慢慢融化,呵呵呵~(開始傻笑)

DSC06355m.jpg

 這家店-Cafe Konditorei Fürst (Fürst咖啡糕點店),可能很多朋友們都知道。它的Mozart Kugel(Kugel就是圓球的意思)和一般坊間所賣的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是傳承最初莫扎特巧克力創造者的食譜,並維持傳統手工製作方式及品質製造出來的。所以,有機會到薩爾斯堡遊玩的朋友們,因為它只有在薩爾斯堡才有銷售點,千萬不能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