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2.JPG

 前一陣子,收到了這張邀請卡

 我的心裡蠻納悶的,因為我只是”一介貧民”呀,雖說偶爾也刷刷卡感謝製造業及這群服務業者們的辛勞,但根本無法和那些單筆動輒千百萬的閃靈刷手相提並論。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收到了這份邀請才是

DSC04672.JPG

DSC04660.JPG
"送你二萬五千元?"哪有那麼好的事,前提是:請你先掏出二十萬元來

 最不喜歡人擠人地逛百貨公司了;淨空、再加上尊榮般禮遇及享用五個小時免費停車的美好購物時光想必讓人逛得滿意、買得愉悅;但低調如我,我願意把機會讓給有興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