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隨記]

 下午的陽光-溫溫的;前一天剛下過雨,空氣是-清新、淨透的;人行道上整排的欒樹和草皮正披上一層嫩綠;我和母親在美麗華周邊漫步著享受這片怡人。和我們擦身而過的人兒們是否也沐浴在這番景色當中呢?真想用個什麼東西抓住這份清心舒暢,讓人人都能來分享體會。

 如此春光最適宜佐以茶香,我們走入喫茶趣喝午茶。店小二熱情地奉上茶飲及中西式茶點,顏真卿的字跡在身後,一時間,像回到了古代招待旅人的驛站。隔著落地玻璃,外頭一叢青竹向我們揮手微笑。

---------------------------------------------------------------------------------------------------------------------

昨日為新購入的隨行杯-10年的桐花款式,完成這件新裳

DSC04511p.jpg

選色樣本 : 天空藍色土耳其石

DSC04556p.jpg

配件 : 單邊活動提把綴以外圈霧面處理透明玫瑰鈕扣

DSC04518p.jpg

成本計算: 毛線x2 + 鈕扣x1 + 髮飾不慎摔落地面損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