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具有傳統意義並廣受歡迎的聖誕倒數巧克力月曆,充滿各式各樣特色插畫。 每扇小門上都有其專屬的數字,仔細數一數,只有24個,原來這24個數字代表的是12月1號到24號,依照著日期倒數著聖誕節的到來,每天打開一個小門裡面就有造形可愛的巧克力。 今天的巧克力會是甚麼圖案呢? 讓人滿心歡喜的期待著,等到所有的小門都被打開了之後...就是溫馨歡樂的聖誕節。

 聖誕月曆advent calendar也有網路版喔!喜歡每天收到不同驚喜並期盼著聖誕節到來或只想為網誌點綴些許聖誕氛圍的朋友們不妨去看看喔!

A.聖誕倒數計時器

每天都有不同的精緻的畫面

2.jpg

張貼語法:<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shift_jis" src=http://banner.adventcalendar.jp/2009/banner.js></script>

B.聖誕月曆 advent calendar

進入首頁

(已張貼倒數計時器者可直接點擊計時器畫面進入)

5.jpg 

點選open打開月曆

也可點圖中聖誕老人開啟

點入當天日期的小門 

3.jpg

就可以收到當日的驚喜

1.jpg

再點一次該圖案畫面會轉換如下圖

是一個互動雪球哦

點擊黃色圓點就可以搖動雪球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