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陽台上錄下的聲音。因為家門前有個人造的小池塘,加上周遭天然的生態環境,吸引不少蛙類前來居住。是不是很熱鬧呢?而且有沒有聽出來?是銅管三重奏喔!呵呵!( ̄  ̄lll)

 我最近也像青蛙們一樣忙碌,忙著為房子作大整理忙著挑餐廳忙著宴客規劃研究婚禮細節比價,等等一大堆零零碎碎的事情,因為...不是我要結婚啦!是我弟弟要結婚了(*^ω^*),嘻!!忙到我痘痘都爬上了臉。(´д`)

 當所有人都忙到沒能喘口氣時,我的喵咪大爺在這時卻因為貪吃Σ( ̄д ̄lll)引起腸胃炎被送進醫院,怎麼也想不到不到半個月前替他換換口味而挑選的餅乾品牌這麼受他喜愛,讓一向有節制的他吃個不停,竟吃出毛病來(><。)。這點還真像他的主人!!還好打了兩針,晚上吃了一次藥之後,目前不再有腹瀉的跡象。喵咪乖乖,今天在醫院好乖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