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43p.jpg

 吐司披薩是我自己命名的,因為它是我自創的懶人pizza吃法。它最初的發想,就是因為嘴饞想做pizza來吃,卻又嫌製作pizza的麵皮麻煩,靈機一動改以吐司代替這麼來的。作法超簡單,方便快速,而且重點是它的風味可不輸外賣的pizza,營養又具有飽足感,當早餐或是點心都很棒。

DSC02802p.jpg

材料:吐司一片蕃茄醬少許七味唐辛子少許蕃茄適量(可依喜好變換)九層塔或巴西里少許Mozzarella乳酪適量(焗烤專用乳酪,買進口的較香)

DSC02829p.jpg

做法:1. 首先在吐司上薄薄地塗上一層蕃茄醬。

   2. 蕃茄切丁平舖在吐司上,九層塔切成末灑在蕃茄料上。

     3. 乳酪切成細條狀(或刨成絲)均勻覆蓋在最上層,上層未覆蓋到乳酪的吐司白邊以水稍微沾濕。

   4. 送進烤箱烤4分鐘(未預熱的狀況下,預熱3.5分即可)至乳酪起泡略呈金黃色,之後灑上七味唐辛子粉即可食用。

 是不是很簡單呢?呵呵^^~而且沒有一定只能用蕃茄,想吃什麼口味任憑自己變換,海鮮水果青蔬甚至炒麵剩菜都可以拿來運用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