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電視節目<草地狀元>對彰化田尾一間不但漂亮且打著以愛護地球為名號的休閒農場之介紹,所以一放假,我們便朝著這間農場前進;其實早已經預料到媒體報導後帶來的效應,應該會立刻為商家招徠許多客源,果然,人群從寶島四面八方蜂擁而至,連訂個位沒有拔得頭籌者皆不得其門而入,我們也是其中之一,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要去跟他們湊熱鬧,呵呵!當作是去走走看看吧!

DSC02399p.jpg

DSC02462.JPG

 爹爹、母親和我都是愛花的份子,看見大片美麗的花常會陶醉到忘我的境界,一不小心就把身邊的事抛到一邊去;而爹爹是實際的執行者,他喜歡園藝,會去種植花草甚至蔬果,也會去研究,我和媽媽則常常是看見了什麼喜歡的植物買回家或想種什麼和他商量過後,就交給他負責照料,嘻嘻~

 爹爹和我的最愛都是玫瑰花,他的夢想是要在自家的院子中打造出一個小小的玫瑰花園,但是北部的氣候並不適合嬌貴的玫瑰生長,花了許多時間、費盡心思花開得仍不如預期。這會兒,他又開開心心地物色了幾株漂亮的品種帶回去,而母親也是小豐收,我呢?挑了盆簡單照料的六月雪,期待它開滿白色素淨花朶。

 正午,在一間漂亮的玫瑰莊園用餐,這地方可真是我心中完美的家的範本,前庭美麗的噴泉及玫瑰園,後院的大片庭園造景;看著照片,似乎看見安東尼正深情款款地望著小甜甜,並為園內純白品種玫瑰命名為甜甜玫瑰(好愛作夢ㄜˊ(*≧▽≦*)ノ彡)。

DSC02426pp.jpg

DSC02426p.jpg

弟正在照開滿白花的咖啡樹 我們家裡也有一棵

DSC02436ppp.jpg

為什麼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甚至不要碰?

看見左上圖這朶好奇探頭到座位席的玫瑰嗎?

是不是好漂亮(゚▽゚*)

可是看見花瓣上白白的粉沒?它可不是果粉喔!

這可是有被噴過藥!

__一路上遇見的動物朋友們__

DSC02451pp.jpg

DSC02481p.jpg

 怎麼圖片裡會出現我姪子養的寶貝寵物呢?那是因為回程順道拜訪住在卓蘭的姑姑。很疼爸爸的姑姑,很疼我和弟弟的姑姑,八十多歲了,現在還在上學學唱日文歌曲的可愛的姑姑,一年還會上來我家好幾趟,希望她的身體一直健健康康,快樂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