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po.jpg

 黃金博物園區也是非常適合走走踏青的地方。因為母親腳力不好所以我們沒走很遠,其他如神社或戰俘營,如果有體力,一定也要去走走。

 離開家的時間太久,我很高興現在能有很多的時間陪伴在愛我的父母身邊,也非常珍惜這段時間。曾有人說我是不夠獨立,應該要離開家人到遙遠的地方謀生活才是,但我不這麼認為。父母年歲已高,身體已無過去硬朗,這時的我更是渴望能陪著他們孝順他們,同時彌補過去為求學、為工作錯失掉的每一分與他們相處的時光。親愛的學妹,我想等妳到了我的年紀,妳的父母皆已年老,妳會有同我一樣的體悟。

DSC02364pp.jpg

 坑道體驗在入坑前會有人員做簡單的解說,入坑後就要自己走,沒有台車坐哦!也沒有隨行導覽員哦!自己看、自己聽,路程(加上照相時間)約莫五分鐘,不夠生動活潑,索費五十元,有被「坑了的感覺>_<。

DSC02312.JPG

太子賓館前裝置藝術-「運金獸傳說

 運金獸是一隻圓圓胖胖的四腳動物,性格溫馴,全身佈滿了像銅錢一樣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會發出金屬的光澤,總愛東聞聞西找找的在草地上玩耍,牠們愛吃Q礦,大約在草地底下數十公尺的地方,而Q礦的旁邊總是蘊含豐富的黃金寶藏但是,不是任何人都能看見運金獸的,只有善良的人才能看得見!當你看見牠的時候,可以試著觸摸牠,甚至輕輕地坐在牠的背上,如果幸運的話,運金獸就會載著你找到黃金的所在地...

 祝大家都有好運,找到自己的運金獸。

DSC02393po.jpg
在九份吃芋圓時 一旁慵懶享受陽光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