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是說今年冬天會恢復到聖嬰現象之前正常冬天應有的氣候,但是說實在的,今年冬天,還沒真正地感覺到冷!因為這個緣故,促使我決定在這個讓我流汗的冬天裡去吃冰淇淋,捨去Häggen Daze,去試吃酷聖石。
 因為知道Cold Stone因應節日推出了聖誕系列,所以我沒有多花時間做口味上的選擇,直接點了一份”聖誕狂想曲”,love it size,外加原味脆餅,還附送一杯熱Latte(不過送咖啡的活動剛好到昨天截止了)。

DSC01676p.jpg
對我而言不論是冰淇淋或是脆餅都太甜了@@


 今年信義計劃區一帶的聖誕樹除了中國信託前那棵還尚保有傳統風味之外,紛紛走冷調的科技感或時尚華麗風,威秀影城中庭使用了賓士贊助的聖誕樹,而新光三越則是採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聖誕樹。

DSC01670p.jpg
我比較喜歡傳統式帶著歡樂氣氛的聖誕樹
它讓我覺得冰冰冷冷的
 

DSC01687p.jpg

DSC01696p.jpg 
喜歡嗎?喜歡的人自己去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