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Good TV的家庭電影院在每年的十二月,都會播放一系列的聖誕電影,來自天堂的朋友是上週末播出的德語片,在去年十二月的時候曾播出過,當時我和全家人一起欣賞。
 這是一部既溫馨感人又幽默的電影,故事是描述一位天使,因為貪吃致體重過重,使得他原本被龕在聖壇上方石像做成的身軀,因不堪負荷而墜落,他也因此落入人間,天父以聖誕節前完成一件善事成為讓他返回天堂的條件;而在他正接連糟遇困頓及苦思什麼才是他該完成的事時,遇見了一位不良於行的小男孩....,故事就如此展開。在這之中我們可以見到天使和男孩如何發展他們之間的友情、信任、及如何相互勉勵,其中當然也遭遇到挫折考驗,但最後堅定的情誼戰勝一切,小男孩漸漸學會站立行走,而天使也順利返回天堂。
 會想到胖天使因為太愛吃而掉到人間這個題材,還真是有趣!故事非常有意義,真的很棒!

(二)
在這期的大家說英語雜誌中談到天使。
1.Angels
天使是靈,他們和神一起住在天堂。神派天使到地球去幫忙人類,並傳遞訊息。在聖誕節神派天使告訴人類關於耶穌的好消息。
2.My name is Angel
Angel是男孩和女孩都很普遍的名字。Angel指的是神的訊息。在2006年,Angel是排名前31的嬰兒名字,其它來自Angel一名的名字有Angela、Angelina、Angelica和Angelo,有著這些名字的名人像是Angelina Jolie和Angelica Houston。
3.City of Angels
Los Angeles是全美第二大城,它的名字就是西班牙文的天使。
4.Angel Falls
委瑞內拉的天使瀑布是全世界最高的瀑布,它的高度幾乎等於兩棟101大樓的高度。
5.Snow Angels
躺在雪地上,讓你的雙手及雙腳水平上下移動,在雪地上製造出天使的圖案。
6.You're an angel!
在英文中我們使用天使來形容人們的良善。如果朋友幫了你的忙,你可以說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You're such an angel.。

(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白磁芳香精油燈。

 在盛開的玫瑰花園裡(我喜歡玫瑰^^,有一個小天使雙手環繞擁抱著其中一朶玫瑰花,隨著磁器厚度及深度不同,透過光刻畫出花瓣及枝、葉和天使等各部深淺,而背面散熱孔的設計也透過光影,很巧妙地在這人造花園的四周營造出好似蝴蝶飛舞的效果,很漂亮!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我仍能看見盛開的花朶,看見蝴蝶翩翩飛舞,還聞得到花香,感覺到溫暖,原來--是因為天使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